心里有座坟,埋着未亡人........
蓝晶石

睡前随笔

         天天忙着毕业设计,总是忽略某些景色,错过了春天,而夏天似乎还没到。窗外的景色已经绿得很漂亮。想着,这种雅趣将来的不久不复存在,毕业了,踏入社会,为活着奔波,为生活忙碌,而忘却了生活的真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久,再也不会关注这种路边的景色,再也没时间关注校园的鸟儿,也不会有人跟你八卦的谈论走在前面的女孩,不再有时间去观察那些正直青春年华的阳光或腼腆的女孩,不会再有机会坐在前排上课…………一切一切的美好都会开始深深埋在心底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将离开校园,心情是失落的,是忐忑的,不知未来奋斗的方向。校园,永远是美好的代名词,可是,时光不会倒流。梦想,可以回到老地方,可以回到操场上,可以回到中南海和你们吹吹风。最不舍的,是离开自己心仪已久的女孩,再也不会看到她,再也不会想起关于她的一切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蓝晶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